• 極限室內滑雪體驗

    了解更多

香港首間VR虛擬滑雪訓練場地

放心盡情地享受您的專屬滑雪場

Ski Tech滑雪訓練場地採用美國奧林匹克滑雪隊認可的SkyTech VR虛擬技術。我們希望為所有滑雪愛好者提供一個平臺,讓您身在香港也能體驗雪山上的快感,分享大家對雪上運動的熱情。我們希望能擴展香港的雪上運動社群,並期待與不同的滑雪愛好者聯繫交流。除此之外,Ski Tech的專業認可教練,會憑藉他們在雪上訓練的豐富經驗,讓您能輕易掌握技術,讓您為下一個滑雪假期做好準備。


適合所有程度的滑雪者:

Ski Tech是如何運作?

了解更多

在室內安全地學習滑雪基礎

讓您更輕易掌握不同滑雪技巧

全方位鍛鍊,強化滑雪運動肌肉記憶

享受極度像真的滑雪體驗

您可以因應喜好選擇雪道,改變雪況,甚至與世界各地其他滑雪者進行虛擬比賽,並查看您的全球排名。全景螢幕搭配模擬滑雪機營造出逼真的滑雪感覺,會讓您忘記自己置身室內!

從2018年韓國平昌奧運會的賽道,到瑞士溫根的滑雪道你都可以隨意選擇,點擊以下短片讓你立刻體驗置身於外國的滑雪賽道!

  1. 第 1 張投影片
  2. 第 2 張投影片
  3. 第 3 張投影片
  4. 第 4 張投影片

為甚麼選擇Ski Tech?

具多個權威機構認可及推崇的專業滑雪訓練

讓您及早在體能上作好準備,增加滑雪肌耐力,改善Upper-lower Body Separation,Hip angulation以及膝、腳腕關節等的協調性。

最初專為訓練職業運動員而設

模擬滑雪機上設有多個感測器,能精準探測您的滑雪姿勢,讓您能在不同雪況下,依然保持良好的滑雪水準。

受美國滑雪隊認可

一套通用的雪上運動學習和訓練設備,無論是初學者以至專業滑雪隊都適用。

用戶體驗

Ski Tech全年無休,是我最喜歡的VR虛擬滑雪訓練場地。不用排隊等待纜車,令我可以盡用45分鐘無間斷全身鍛煉:)

Belinda,香港滑雪愛好者

用戶體驗

它對初學者和孩子來說是完美的,因為他們可以學習和感受真正的Parallel Skiing,並很容易練習Carving。

沼森春奈,前日本國家隊,少年世界錦標賽前8名

用家分享

有了這部模擬滑雪機,您不但可以改善upper-lower body separation、滑雪板的角度控制...您會覺得是在真雪上滑行!

Ian,香港滑雪愛好者

用戶體驗

運動員可以在他們登上真正的雪坡之前,循序漸進地重回滑雪跑道。運動員在模擬滑雪機上能感受到與雪地相似的阻力,所以能讓身體一步步地適應。

Sasha Rearick,美國男子滑雪隊教練

用戶體驗

在我們眼中,它不只是一部模擬滑雪機,而是一個由您控制的斜坡。小朋友可在此學習,奧林匹克運動員亦可用作專業訓練。

Alex Golunov, SkyTech Sport US 執行董事

專屬禮券

正考慮送甚麼給您的摯愛或朋友?Ski Tech 專屬禮券是您的最佳之選。

立即購買

您知道嗎?

一名奧林匹克運動員每年平均在雪坡上練習1500小時,其中大約1300小時都浪費在乘搭滑雪纜車上。這意味著每1分鐘的訓練需要浪費10分鐘的時間才能回到山上。然後再加上旅行費用...

憑著先進的VR虛擬技術,結合全方位肌肉運動、學習和訓練的優勢,讓您在淡季中都可以持續進行滑雪體能訓練,讓你重回雪山時可以把握寶貴的時間盡情享受滑雪的樂趣!

沒有纜車 ,不需排隊,今天就加入我們
Chinese (Traditional)
Chinese (Traditional)

[[recommendation]]

Chinese (Traditional)